Sunday, August 23, 2009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在每一分每一秒里...我都回思念着朋友...
无论我到死的那天...我都回记得你们...

我这个人...
一向都很重视与朋友的友情...
就算时间隔了多久..我都记得...
连在幼儿园的朋友我都还记得...
最记得的一定是这两位...ah mok和 伟材...
我们从小就认识到现在...

到了小学...
在这段时期...
带来我许多的欢乐及悲哀...
但...最大的欢乐是我认识了‘你’...
转眼间我已经认识你十年了...
希望我们的关系不知是朋友而已...
而是更进一步的关系...

在TARC...也有许多小学的朋友在这里就读...
和他们重逢的感觉很妙...
很高兴能和他们相见...
而其他的朋友...
我们也有通过msn或facebook交谈...^^

中学......
是我人生中过得最开心...
虽然我的中学不是很大...并且全部都是男生...
但在这我认识了很多兄弟...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打球...
一起奋斗...一起作弄人...^^
童军的兄弟更不用说...
该认真时认真...该疯狂时超疯狂...
雨中操步...一个字....爽^^
5G班和5E班...是最好的...
还有得空要约好出来喝茶哦...

直到了现在...我上了学院...
虽然我和大家还没真正的混熟...
但是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会试着和SN10I,J,K 这三班混熟...
在这里我想说声抱歉...
因为...
我那冷酷,害羞及不爱说话的老毛病又发作...
搞得大家都认为我是自闭...
其实我不是...
那只是我的个人风格...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人...

在此...
我对所有我认识的朋友说...
希望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请你们一定要记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