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最近的妳还好吗...

已经进入了第二个星期...
你依然没上线...
你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理我...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你好不好...
每次听到催泪的曲调...
都会忍着眼泪...

曾经在我眼前...我却没好好珍惜...
为何要再放开手后才知道痛...
在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懂快乐有多容易...
多么希望回到那年...
但已经不可能了...
这些年来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我并不知道...
我只知道...
这些年来我常想念著你...
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
只有你可以给我最美的感动...
别让我在思念再逗留那么久...

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傻...
只因为我一直思念着你...
我会守护着你到每一个明天...
你的过去我不能重来...
我只想和你一起共享未来...

在上几个星期...我和朋友去逛街...
每当走到每个转角...我都希望看见你...
我都带着兴奋及悲哀的心情...
兴奋...
是因为我相信转角遇到爱...
悲哀...
是因为,我怕看见你的时候...
你身边出现一位不知名的男配角...
彼此牵着手...
最后,我还是没法遇见你...
不知何时我们还能相见...
你会在我生日当天出现吗??
希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