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再见...

致我亲爱的曾祖母...
虽然您在星期三,早晨7时...九十有九的高龄...
安详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混浊的世界...
到了另一个世外桃源...
和曾祖父相遇...
但您永远都会在我这位曾外孙的心里...
占了很大的位置...
很遗憾的我们来不及说再见...
更遗憾的是我不能出席您的葬礼...
抱歉...希望您能体谅...
因为我妹她快要考PMR了...就在10月7日...
希望您不会责怪我们...
最后还是要谢谢您...
如果不是有您...
就不会有我婆婆...
没有我婆婆...
就没有我爸...
没有我爸...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谢谢您...
再见了...曾祖母...

倒数1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