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在哭吗?

就在昨晚...我到了某位朋友的部落格...
看见一首非常熟悉的歌...kiss the rain by yiruma...
就立刻去下载...
这首歌算是催泪的曲子...
听着听着...我不知不觉地想起以前的事...
就这样我的眼眶就留下眼泪...
我不知是真的哭还是打哈欠而已...
我不确定是因为我从来没哭过...
我想起了....
已故的外婆及公公...
我想念他们...
我想起...
我的兄弟...
我想起了...
我错失过的机会...
我时时没把握机会...
现在后悔了...
真希望时间能返回...
现在只能做的事是面对现在...未来...
不要在往后看了...
那些过去就让它变成我记忆中的回忆吧...
这是昨天的我...

今天的我...
我不知为何...
我感到有点很伤感...
可能我懂...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也有可能我不懂...
真矛盾的一个家伙...
我快神经了吧??
无所谓吧...希望睡一大觉后...明天会有好心情...
因为我在结束开启...

说回之前我听到的那首kiss the rain...
我一回家就上网找了这首歌的歌谱...
打算把它练熟...
虽然我知道我钢琴技术很烂...
无论如何都要学会...
无论用多久时间...
献给未来的你...
虽然我不知你长什么样...
但我只懂我会很爱你...

倒数2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