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第一次...

今天是我十年以来的“第一次”(别想歪)...
就在今天小pat就给了我她的部落格地址...
显然的...我一点也不紧张...
因为我根本不再在乎她了...我也搞不懂...
因为当我再次看到她的照片时...
竟然没有以前我对她的那种感觉了...
我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好还是坏...
也许我已经放下了这个包袱...
这让我想起一首歌...林峰的“爱不疚”
~放手...放开所有...
结束了我对你长达十年的思念...
接下来...我除了好好祝福...我能怎么办...
最后...希望妳能找到幸福...

*你们也别再说我和她的事了...不然我真的翻脸...

明天还有化学考试...希望我记得我所读的东西吧...
好吧...我还是继续读我的化学吧....

28 days t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