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情复杂...

我现在的心情只能说五味杂成...
难以形容的心情...
只能用一种食物来形容...
那就是rojak了...
什么开心,伤心,或是其他的心情都混在一起...

先来说说开心的事情吧...
今天我和大伙儿到greenbox 去帮fiorie庆祝生日...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但来的时候真的被ZZ给气死...
不想多说什么...
没心情写下去...自己去问他吧...

到了伤心的事情了...
从昨天接到婆婆的一通电话后...
才得知90++的太婆过世了...
一向自称冷血动物的我...哭了...
所以我还算是正常的人吧?
还懂得流泪...

这个假期才那区区的五天...
但我觉得周围的东西,朋友...
已渐渐变了...
是我脱轨了?还是他们真的变了...
感觉他们很不一样了...
太多不能说出口的秘密...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真希望我没度过这个假期...
大家的友谊还是一样...

在这几天...
不知不觉我已成为许多朋友的守密人...
不过请放心...
我不会说出去的...我会好好的保密...
但...你们全部都向我诉苦...
我又能向谁诉苦呢???
我也只能对着我的米奇玩偶来诉苦~~

我无意间找到一段很有意义的歌词...

黑暗中两眼无神...
夜里不再为我开盏灯...
始终不敢将爱说出口...
当然没有资格去竞争...
恋爱和失恋同时发生...
怪自己枉费青春...
我输得彻底 把脸深埋在水里面...
却还要演好这一场戏...

还有9天...要把我的喉咙润好...去唱k...XD

倒数13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