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谢谢您...

今天...
在翻阅着数学作业时...
突然...
想起了一位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的人...
没错就是她...我的恩师...许老师...
如果没有她...
我现在可能没办法读书...
到处找工...游荡...

11年前的我...
“纯得像白纸一样”...(其实是蠢得像白痴一样)...
什么都不会...
1+1都想大半天...
每天都遭受同学的嘲笑...
是这位慈祥的老师...不愿放弃每一位学生...
天啊!这种老师去哪里找啊...
是她不断地教我数学...
一切从零开始...
到了现在...
虽然不是很厉害那种...
但至少不像11年前的那个笨蛋...
笨到令人吐血...

虽然我离开小学有段时间了...
您也退休了...回到了怡保...
但我的记忆告诉我...
仿佛是昨天的事...
在SPM放榜的期间...
您突然的来电...让我感到惊讶...
不过当您问起我的成绩时...
我不慎得感到尴尬...
我只能向您说声抱歉...
我会更努力...

11年后的数学笨蛋...
也就是现年17的我...
在此许下承诺...
我一定要把书念好...
不要做个废物...
不辜负现在在家乡的您...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我永远都记得您这位好老师...
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