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听见了吗?

我只想看着你,用任何距离...
非常安静,飘过一片云...
你的关心,变成灰色墙壁...
我没能力,抵挡攻击...

让如何告诉你,我的心情...
我还想陪着你,任何天气...
我还粉望,可以传达给你...
唱给你听,在秋天里~

那你听见了吗,我不安的心脏...
听见了吗,要送给你的花...
我所有能量,只能让这首歌与你分享...
听见了吗,你在想着谁吧...
听见了吗,我拥有的快乐...悲伤...
不用回答,你听见了吗...
不用回答,给我一个微笑...


你听见了吗?
无论他们把你形容得怎样...
我都不会信...
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