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我是个SOSO的男生

我高高的...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脸"小小"的
遇见你了,是我喜欢的人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我没有什么

我把手臂练粗了
只为了让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练壮了
只为了背着你奔跑不会累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选择
没关系 我只是个SOSO的男生

我"高高"的...但是"瘦瘦"的
腰"细细"的...脸"小小"的
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人
不知道你会不会讨厌 我没有什么
我把手臂练粗了
只为了让你好躺一些
我把真心练壮了
只为了背着你奔跑不会累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我不是你选择 没关系
我只是个SOSO的男生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只是一个渺"小"的男生
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见
我爱你的那一面
我是一个"瘦瘦"的男生
一直等待你的人
如果你选择了我
因为你 我不是个SOSO的男生...


这首歌是来自张克帆的歌...
也许这首歌是在描述我...
我把手臂练粗了,只为了让你好躺一些...
我不懂我是否做出正确的行动...
我不应该问...
我感觉上好像在帮人,而不是帮自己...
我真的要这样伟大吗?
成全他人吗?
我只有两种选项
其中一项会带来很大的问题...
很多人会受伤...
二...只有一人受伤...
那就是我...
牺牲小我,完成他人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