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知道

我知道我的态度已经开始变了...
但这是我的最后决定了...
但,如果我的态度变本加厉了...
麻烦你们跟我说声...
尤其是你们两位...
XX小姐与XX先生...
麻烦跟我说声...
我不会生气...
我只想两全其美...
希望你们能明白...
我只想同一时间拥有两样东西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只会顾自己的私事...
很抱歉...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还能把我当朋友...

有时...我会笨笨的想...
如果有一天我意外地离开这个世界...
会是怎样的?身边的人会庆祝还是为我难过呢?
很怕我会一时想不开...




夜深了我该怎么办...心中的秘密永远无法向亲友苦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