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最近的我...真的...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
虽然今天我妈买了件新衣给我...
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红色衣服...
但,不知为何...心里有很多道伤痕都不会复原...
最近,我的生活真的不是很快乐...
相信大部分是来自压力...
而且全都是我不懂得如何去解决...
搞到自己像有自闭的少年...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话最少的一次...
我说的全都是单字...“哦”,“啊”,“呃"...
我仿佛是个哑巴...
明明能说话...
却把自己的双唇粘得紧紧...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
不会自暴自弃...
不会去把自己灌醉...会伤身...
更不会去自杀...这样太傻了...
最多把自己关在房间思过...
或找个无人的地方...然后大喊...
压力真的很可怕...
有时我真的会想去些小城市度过我的一生...
在这儿,压力多到仿佛你在大西洋的海底...
被几亿屯的水压着...

如果你们有什么解决烦恼或压力的方法...
请留言...叫我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