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此时此刻的我...终于...

此时此刻的我...终于...后悔了...
为何我不努力的念书...
近期的考试...虽然目前只考了两科...
但,我有种不祥的感觉...
感觉上会不及格...或刚刚好及格...
我没跟任何人分享这一切...
平时我已用傻笑地带过一切...
每天带着面具上学...
真的很苦...
在家的我笑也不笑...
一天说的话也不超过十句...
真的很想撕开我这副面具...

此时此刻的我...终于...学会了放弃"你"...
隔了这么多年...我还是不敢面对你...
这些年来,其实已经留下伤口...
没有你的世界,我不懂快乐有多么容易...
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却在你的未来缺席...
我常和自己说...
如果她是属于你的...无论怎样她仍然是属于你的...
如果她不属于你的...无论怎样都好,她的呵护永远都不是你的...

此时此刻的我...终于...不想孤独一个人...
一个将满十八的少年...难免会这样想...
身边的朋友...慢慢开始结识他们的另一半...
不禁让我羡慕...
真想尝尝恋爱的感觉...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喝苦茶喝到蜜糖的味道??...
还是被老师骂都会笑??...
拥有爱情的滋润,读书时是否会努力点??...

此时此刻的我...终于...感觉到无形却巨大的压力...
又是课业的问题...
但这次也包括了我教钢琴的事...
我真的不会排好我的时间...
每天教完课...回到来还要温习,且还要改他们的作业...
我快要被逼疯了...

此时此刻的我...终于...感到疲惫了...
不写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