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HAPPY CNY~~新年快乐^^

First of all,wish u all hv a good cny and continue ur luck for this cow year...erm i think i should mixed a bit of chinese in this post coz traditional ma...i hv been back to malacca for my cny...

除夕夜:

在这天呢,我和家人在早上出发了,大约是8点吧...抵达那里之后已经是11点了...由于还没吃早餐,所以用餐时显得特别狼狈...到了2点,就去了酒店(equatorial)休息...我就把握这个时机睡了个午觉(虽然是很舒服,但龙床不及狗窝,还是觉得家里的床比较好睡)...我这么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起来时已经6点多了,也是时候到婆婆家去吃团圆饭(火锅)...在吃了这顿丰富的晚餐后,我就到庙去祈福...顺便到Jonker Street去逛...虽然是下着毛毛细雨,但还是有很多人仍然在逛,大多数是情侣...在雨中散步,多浪漫...Sob...在今夜收的信息特别多,但却没收到“曦”的信息...


大年初一:

恭喜发财!!首先当然向父母祝贺先(因为要拿红包咯),然后就到婆婆家去拜年...大约到12.30吧...就有亲戚来到这...lol...有几位表妹表姐穿得很美,很性感...还有两位表姐穿了旗袍...害我害羞起来,连拍照都不敢........之后我还到了几位亲戚家去拜年


初二:


今天呢,我爸的一位朋友从吉打来了马六甲(曦,他们和你一样都是来自吉打)...所以呢我们就带他们去吃有名的鸡饭(球形的)...和带了他们到处走走...然后午餐和晚餐都出外吃...呃,我只能说马六甲也太多人来了吧...搞得车水马龙,水泄不通...塞了很久才回到酒店...

初三:
今天呢是我爷爷的农历死忌,所以还是要去拜拜的...然后呢我们就要起起程回吉隆坡...在高速公路半途下起了倾盆大雨...被迫减速...还好最后还是安全抵达...Home Sweet Home....



在这次的新年呢暂时运气还不错,赢了大约120吧!!希望能赢多点...haha...谁还敢叫我出来赌钱...haha

曦,这次新年你有回家吗?还是在营中,我答应你,未来的新年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的...
Erm,here is some pic that i take not too much...i will continue nxt time ba...and i this is the first part of my cny post i will be out for movie together wif my friends....^^




CoOkiEs...

MoRe lantern than KL

Vietnam lantern


NiCe~~^^


cUte leh~~

lantern and the noop traffic jam at jonker street


temple....many ppl


Part of my collection of ang pau
GONG XI FA C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