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快乐.....

还为收到圣诞礼物也没人陪我度过...呜..呜..不过不用紧啦,都习惯啦...今天呢我们一班旧同学出来聚一聚~~我,chee siang,子康,志豪...然后读康和chrismen都随后出现,我们都约在times square等候...

本来我来的目的是看电影的和寻找她...只求看见她的身影,结果还是没出现...只好用你的照片“止渴”,其实...我呢就想看“bed times story”,但志豪要看“diary of the death”...可是这部电影是18SG...chee siang说他买过这类的票,所以叫他去买...谁知他“临阵退缩”,结果两套戏都看不成...Haizzz...

我就和chee siang去了pavilion,sg.wang及star hill...去帮他找工作...=.=几乎每一层都走完,真是把我累垮了...结果还是没找到...但我们还遇到一个奇怪的东西...~~那时是在pavilion,在我们搭电梯时,周围都没人,还蛮恐怖的...电梯来了,打开门时,电梯内的灯光很暗,这情景就像RESIDENT EVIL....感觉超怪的...

又要从pavilion走回time square了,好累...好累...之后我们就到一家叫Summer Cafe的地方休息...谁知不到半小时,我妈就要我赶快到大门口...我只好以100km/h的速度跑去(应该没那么夸张,不过跑得慢快的)这使我的疲劳度增加....

好了,实在写不下去了...头脑已停止转动了...在此祝大家happy merry chrismas....最后送上一首圣诞颂歌(Chrismas Carol)


The Christ-child lay on Mary's lap,
His hair was like a light.
(O weary, weary were the world,
But here is all allright.)

The Christ-child lay on Mary's breast
His hair was like a star.
(O stern and cunning are the kings,
But here the true hearts are.)

The Christ-child lay on Mary's heart,
His hair was like a fire.
(O weary, weary is the world,
But here the world's desire.)

The Christ-child stood on Mary's knee,
His hair was like a crown,
And all the flowers looked up at Him,
And all the stars looked 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