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回顾过去五年的中学生涯....

在我离开学校的一个星期后,突然回想起过去五年来的兄弟们。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的关系而改变,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们,那我就在此与你们说声抱歉。好吧,就从我的学校说起吧,我的学校呢应该是附近一带面积最小的学校,那就是SMK.ST.GABRIEL,如果这是你们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话,我也不出奇,因为...


5G是在这所学校中是最好的班,而我就在这27个人中的其中一位,可是我倒觉得这并非是个精英班,而是...捣蛋班。几乎每位老师都投诉说:‘5G sangat bising’,对于这些老师的‘讲评’,我个人感到非常内疚,可是这证明了我们的沟通能力超强的啦,不是吗?




在这么多位朋友中,让我影像最深刻的...应该是佳腾吧,他教会我许多关于电脑的资料,还有他读书能力也强哦!但在此我不是要说他的优点,而是数他的缺点(佳腾别生气哦)。在每天的6.35am也就是我来到学校的时间,此时我一踏入学校的门口时,就会听见他的声音,而且我的班是在二楼(虽然有点夸张,但的却是真的)。除此之外,如果我们需要老歌,第一时间应该是问他吧,可是佳腾你也应该听些新歌吧。


mahen & kar foo
家富...第一眼看见你,我就认定你是位娘娘腔(不好意思),可是当时我找不到一个适合你的词,现在我找到了...你应该是‘柔和’吧。你也不要太爱自拍了啦,小心患上自恋症证哦!




chee siang...他应该是在我们27人当中最惨的吧?由于他的名字取得有点特别,所以被人改为yap chee b**...。感谢他整天借功课给我们‘参考’,如果不是你我们老早就给老师处罚咯。






‘毒’康...他是我从幼儿园,小学,直到中学的朋友。他是其中之一另外两位是伟‘朱’和阿mok,他们都是陪伴我长大的朋友。希望我们在大学也会再见吧....






俊翰...拜托以后别再发癫了,被人弄的感觉不好耶!




锐杰... 不知应该怎样对你说,可是您的打机技术实在太差了,学多几年先吧。

蛇(振峰)...我想我们是敌人吧,在足坛上,阿森纳与曼联是敌人,可是我告诉你曼联永远都会略胜一筹的...哈哈哈...



badril & hakeem(我真的有怀疑过他们是否是同性恋的)















在此,我称心的祝福我们大家都有美好的前途。我会永远永远记得你们这班好兄弟们。
有了兄弟,绝对无敌’

1 comment:

Zell said...

Hey~ Frenz forever~ Don't forget me yea~ When u marry must invite me wor! Xiao 7~~ hahahahaha

Z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