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难以选择的决定...

我究竟要去读初中六还是要去大学呢?...如果进了大学我又应该选者读什么科目呢?...这些问题已缠绕了我的思想好几个月...希望能尽快地去解决...

如果读初中六的话就必须报考STPM,听说是很难的...虽然只是考五科...我已看过初中六的课本了,简直就是像我以前的addmath课本的双倍厚度...超恐怖的...

如果是大学的话,我又不懂如何选择我要的科目...是医学系还是音乐系呢?啊...........真的很辛苦,希望我的兄弟们会给我一些意见.....

医学系的话,我的兴趣只是读关于病理学----Inheritance...至于音乐系,我只会弹钢琴(虽然已经第8级,也是最后一级了,可是我还是没信心....有人说进音乐系是没前途而医学系难学...可是我唯一的优点只是会弹钢琴....


如果进了大学的话就必须付出很多的金钱,可是万一我读不成的话,那不就浪费了父母的血汗钱吗?...我不想成了‘二世祖’...

在此我请求我的一班兄弟给我一些意见...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