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圣诞前夕搞什么...

这年圣诞与往年一样都是和家人度过,并没有怎样去庆祝...“求其”吃顿晚餐就算过了这次的圣诞节...我妈煮了牛排,虽然没酒楼的好吃,毕竟是食物...牛排配上红酒真是绝配...就像我和她...一杯接着一杯的把红酒给喝完...这时的我已有些醉意...开始进入梦境...(应该不是发梦,是幻想)

在冰冷的夜晚孤独地走着...希望能看见你的背影...可惜到最后还是没看见...也许你已出现只是我看不见,在许多电影中的男女主角都是这样差肩而过的...不是吗?...我努力的去寻找你,可是...天啊,为何不让我看见她呢...圣诞老人请你赐我这份礼物...

也许我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哪怕是一人晚餐....一人上学...一人看电影....我会去尝试的...可是我不可以忘了你,想你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好了我也该清醒了,继续倒数圣诞节的来临...在此祝你们有个温馨的圣诞节...HOHOHO...圣诞老人来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