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付出...

当爱给了你,我不会收回...
就算你不知道我爱你...
我也会距续的为你付出,
因为爱上你的那一刻,是美妙的...
我知道我只能在你身旁当你的守护精灵...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
是不是因为我太傻...
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
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我一个人,还能坚持多久,还要寂寞多久,还需要等待多久...
为什么每次电话响起都不是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感觉很不自在,好像有不好的东西将发生在我身上...无奈,希望那不好的东西是不关于她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