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梦...

梦,
是即将发生的事吗?
我即想这天的来临,却又害怕这天的来临...
如果这天真的来了(机会极小)...
我会得到某些东西,也失去了某些东西...
所以这天好不好来临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已经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里,
一点甜蜜,一点惊喜,我努力装作不在乎你,
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
因为我不想告诉你,我很想你,这距离,是忧伤?是神秘?是美丽?
爱你,想你,到痴迷,而你却毫不在意,仿佛我从未走进你的心里;思你,念你,到流下泪滴,而你却似乎并不珍惜...




默默地关注一个人,正在静静地期盼一份可能永远也不会降临的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