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

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让我想到此时的我...
经常会听到别人说不相信爱情,然而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执著,固执得让人头疼。
突然间,所有的事情,都变成了两件,与你有关,或者与你无关。
强迫自己不跟你联系,忽略你的存在,
用简单而乏味的事情填满所有的时间,
只为能够暂时的忘记你就好。
总是不肯绝望,不愿放弃,
总幻想着,你对我多多少少还会有一丝真心吧,
于是努力的让自己变成另外一番模样,
努力的用一种最轻松不会为你带来压力的方式来面对你…
而你却还是远远的,不愿给我一句肯定以你为中心,
美丽的几何体圈住了一切,却没有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无助的想念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