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喝醉

偶尔放纵自己喝醉,是很解脱的一件事...
尤其是你在感情上有太多的遗憾或是很大压力之下...
在醉的时候,感觉是么东西都是真的...
醉后,我才发觉我并没有放下这一切...
现实中的我是多么的虚伪...
我的笑容想要去伪装,
我的泪却想投降,
我的眼光想要去躲藏,
我的嘴还在逞强。
好想好好爱一场,却总说无所谓。
醉了才觉得这个世界我就是主角,所有一切我做主。
醒来了,才发现我并不是主角,
但是我每天必须登场,忙碌地奔波,却是一个小丑。
生活为什么,爱情为什么,让人很乱,永远那么不清晰,
只知道活着就要工作,爱着就要付出。




*只是心情不好才喝酒*

*很想找个人谈天*

1 comment:

mong said...

You are not the main character, but in this world you are also a must-have and crucial character. Dont drink too much alcohol arh...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