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一封写给“...”的信

致:“...”

我不肯定你能看到这篇文章...但我还是要写。

我知道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也不优秀,不帅,也没有钱...但是我有一颗对你真诚的心。不过我也懂自己的资质...我完全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虽然朋友都说没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但我懂这只是安慰我的话。平民与公主,美女与野兽,这些都只能在电影/偶像剧和童话故事才出现...

我懂人都是现实的,不帅就算了...而且什么都没有,钱又没,功课一塌糊涂。我懂我是配不上你的,所以我只能放弃你...不过我只是放弃你,并没有放弃爱你。我朋友整天都说服我去告白,我懂我一定会从你手上拿张好人卡...不!是“丑人卡”...

我现在能做的事是祝福你在就来到的考试上拿到好成绩,我想我只能在某个角落默默地观察你......


“...”的来源是某国的语言翻译的...发音和你的名有点相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