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真的很傻

我真的很傻...
心里只有你一人...
望着别人的你...
大概...也不曾知道这种心情吧...
你的一天里不会有我...
连回忆也不会有...
少了我一个也不会影响你的生活...
看着你的我...
总是默默流泪...

看着你的背影...
对我而言是种幸福...
就算到最后,你还是不懂我的心...
我也不曾后悔...

爱你就像拥有一个美丽的伤口...
看着你迷人的笑容...
但我不能和你笑...
“我爱你”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嘴边...
在想你的日子...
胸口感到酸痛...在伤心的日子里度过...
“我想你”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嘴边...
独自一人在想你...

我知道你心里有个人...
但,谁是哪个人...
你总是笑着不承认...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
想从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没有份...

放弃一样东西是很简单的...
要把勇气挺起或是坚持是件很难的事...
显然...以我的性格...
当然是选择简单的吧...
难怪我会如此的失败...
在此我还是劝大家别像我一样...
在还没试...就吵着说放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