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开心^_^...XD

谢谢您,妈妈...
今天回来时...看见您为我准备生日蛋糕...
好开心哦...^^
18年来...首次有个完整的蛋糕...
哈哈哈...
虽然明天才可以食用...
但每次打开冰箱...就有种想要偷吃它的感觉...哈哈...
还有3个小时...就不再是小孩了...
过了12点...就不可以在那样孩子气了...
要成熟点...XD

这段歌词还蛮有意义的...
也蛮好听的...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