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新生活来咯!!!

对的!没错!我本人的新生活来咯...还有三天我就要开学了...之前我好不容易才从我的中学生涯脱难...现在我又要重新投入教育的怀抱....自2008年11月27日我就再也没写字了,在经过大约半年的脱窗期后,头脑及手已渐渐地退化了...

在这半年内过的日子真难熬,以为不用上学是一件很爽的事,其实是错的!!!!这半年内我做了什么?其实我也没做什么,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活动...还有之前家里就在装修,现在终于完成了!!!不用每天都在吸灰尘...

星期一(5月11日)...这天的来临我已期待了很久,希望能认识到更多的朋友,也希望看见以前的校友。希望这次我能认真地读书....

I WILL DO MY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