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新歌

近期我并没有任何东西关于我可以写,不过在此为大家介绍两张全新的专辑和EP...他们分别是卢学叡的《可不可以爱我》和古巨基的《STRINGS FEVER》...


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小美”卢学叡的《可不可以爱我》,这是他第二张的个人专辑,上一张卢学叡同名专辑广受好评之后,“小美”再度发片...这次呢,专辑的曲风依旧是R&B风格及一些抒情歌曲...在这张专辑里小美还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根(LAMIT)是出自于自己的词曲创作。

我的热门推荐:可不可以爱我,要说你爱我,纯属虚构...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基仔”的全新EP,继上一张的《GUITAR FEVER》后,他再一次与各大师配合出另一种弦乐...主打歌“大师作品”找来了国际著名大提琴家李垂宜来伴奏...在这张EP也找来了关淑怡来合唱一首“男左女右”...

我的热门推荐:以你为荣,男左女右,乱...


最后“基仔”也将在香港红馆举办《EYE FEVER 演唱会》了,要支持哦!!

希望大家慢慢欣赏这两张专辑和EP了!!!,我也快要开学了---11th of may at TARC!!!!

2 comments:

Yang said...

小美新专辑不错听^^

vayne@wr10 said...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