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Double Tagged By Mong And Zell...

幸福点点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传给被点過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点到你了。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我的大名:Wen Liang aka Vayne/The Broken Hearted Man

2.我的生日:07/10/1991

3.誰傳給你的:Zell and Mong

4.說出五個好朋友:Zell,Pat,etc....实在太多了...写不完...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什么都不想收...只愿大家陪我过生日(希望吧)

6.近期開心的是:没有!!!!!!

7.近期壓力大的是:开学了...

8.未來想做什麼啊:pharmacists or dentist

9.有沒有喜歡的人:有...但很遥远...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是谁咯...对我好的老师我死了都会记得...

11.跟誰出去最好玩:兄弟好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身为局外人最好别理...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哪里都好,只要她喜欢,无论是天涯海角都一样...

14.聖誕節要做啥 : 独自度过...冬眠...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吧...

16.起床会不会发脾气:有时...因为被逼...

17.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妹妹...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Dont Go Away(By2),黑白配(范玮琪),分手快乐(梁静如),太多了写不完...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幸福就好(棒棒糖),只有为你(哈林),童话(光良),太多了写不完...

20.喜歡什麼顏色:浅蓝,红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应该是用完再冲水吧...

22.愛不愛我:......不!!!!!!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是女生啦!!!!!!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对喜欢的人喊说“我爱你”!!!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耶,我家有啊飘....废话...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猜呢?

27.誰很欠打:我不打人的....除非他头上贴着“欠打”二字...

28.現在很迷什麼:我爱黑涩会,模范棒棒糖...真的很好看!!!

29.睡相很差:还好...

30.現在的時間 : 2054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还好...

32.體重多少:Super Overweight

33.今天天氣:超热...但在我心里是暴风雨...

34.你懷孕了嗎:很好笑...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存起来吧...不过现在还没到岁...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联谊...

37.想不想游泳:蛮想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名人物】
1.sleepy aka chi hong
2.zell aka jia tern
3.zhoy
4.kazuma aka chrismen
5.wei wen
6.jason
7.mong
8.jackie aka pat
9.KF
10.TK

01-【4號認識6號嗎】: 是

02-【10號是男還是女】:男

03-【 8號的興趣是】:上网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05-【7號姓氏】:姓陈的!

06-【10號人緣好嗎】:还好

07-【4號有人追嗎】:不可能吧~

08【那2號呢?】:更加不可能!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不是很清楚...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30/09/1991

12-【5號读哪呢】:SMKSG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幼稚园,小学,中学旧朋友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一个星期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还好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ok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开朗...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有点懒和娘...

20-【你愛5號嗎】:No fu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Mong and Zell

2.你們認識多久呢:Mong--12 years/Zell--6 years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蛮重要

4.你與他的關係是:好朋友!!!好兄弟!!!

5.請問他的興趣是:Mong--上网/画漫画,Zell--看动画/听歌

6.你覺得她的個性如何:Mong--很开朗/Zell--老派(因为只会听老歌)

7.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两位都值1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覺前第一件事:闭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罗志祥,苏芮,黑人,范范,Cristiano Ronaldo,哈林,古巨基,黄靖伦....etc....

*你喜歡的季節:Winter

*你打工過嗎:没有

*你想去的國家:Japan, UK, Taiwan, Hawaii, Venice, Australia,Korea...Definitely not mexico...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Behave like a shit....

*你常哭嗎:不,都是在心里哭...

*你常笑嗎:还好...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除非心情不好,不然就喜欢很朋友出去...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最迟9.45am...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心里:晴天霹雳)...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难以决着...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因为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你很自戀嗎:没...

*這問卷多不多:还好...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听歌...

*喜欢吃什么:家常便饭...

*喜歡吃冰嗎:热天时...

*現在幸福嗎:亲情--蛮好/爱情--一点都没...应该是负(negative)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全部...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我、电脑、电话、相机、书本、

*最常夢到什麼:秘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要,如果只有一次!和要看情形...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好意思,我的人生完全没意义...我生存下来是废的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知道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有吗?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对蛋糕没印象...很久没吃...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Erm...

*喜欢沙丁鱼吗^^?:还好....

*IQ/EQ哪一个比较高?:IQ EQ----都平均

*电脑还是手机较重要?:都重要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玩到累就睡...

*Friendster 还是Facebook ? :两个都有...

*现在最希望什么?:不要乱想东西,读好书再说...

*累了吗?:蛮累...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大喊

*你们觉得我如何?:不错,很可爱

*爱情的定义是?:两人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浪漫

*哭的时候最需要什么?:我没在脸上哭过,只有在心里...心里面哭的话,我只需要独自一个人和听疗伤音乐...

*梦想(杀人强奸打劫偷窃什么东西都可以):拥有一台时光机...想回到小学时期...

*如果时间重来,你会要做什么:把错过的机会把握好...

*如果你是神,你会让什么事情发生?:世界和平,不会有战争/不会有人在受到饥饿的痛苦/人人都是美女帅哥,这样才不会有人被排挤...

*你会选择怎样死?:安详的离开...

*如果你暗恋一位女生超过5年,此时你认识超过8年的朋友要追求她,你的感觉是什么和你会怎样做?:我的感觉当然是不好受啦,但我能怎样?去打他吗?我只能说不是你的东西,永远是不会属于你的...我会诚心的祝福他俩...希望那位男的真的能真心地对待她...她开心我开心...永远祝福你们!!!!

*Add your own question (1) above this and highlight it with RED!!!!!!! And answer it yourself. The next one shall answer it too and add another question.

*Stop this tag?(dont tag anybody if you choose "YES";otherwise,"NO") :NO! The legend shall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