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控制

我也是时候控制下我的脾性了...
刚刚把门大力一甩锁头都坏了...
如果你们不惹我,我也不会发脾气...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当我的忍耐到极限是真的很恐怖...
刚刚得我真的很不一样...
我根本就像睡火山...
一旦爆发...我也不懂我在干嘛...
我会学会控制...
为了你...我会学习控制...微笑...

还有就是...你们应该也有想过如果自己在无意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会怎样对吧?感觉应该很妙吧?
离开这个笨世界...少很多烦恼...有时候真的有这个冲动的念头...
离开后,会有人挂念我吗?应该没有吧...哈哈~

意外的东西很难预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