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曾经


曾经,代表着已过去了。。。
全部曾发生的事情,我只能每晚静静地回忆着,
翻查我们的简讯,有时不禁笑了。。。
曾经的诺言,还有效吗?
曾经的过去,你还记得吗?
曾经送过你的礼物,你还在收着吗?
曾经只属于我们的空间,话题,你是否记得?
还记得我们从白天聊到晚上直到睡觉,明天醒来再继续吗?
我一直不换手机铃声,是因为这首歌是我们当时的最爱。。。
在做工时你一直哼着。。。
我还记得第一次的“约会”,你穿的小洋装。。。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牵起你的手。。。
我曾经以为当时的暧昧会把我们变成另一个阶段。。。
可惜。。。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你突然仿佛把我当成透明人。。。
每天就只会避我。。。
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听着你跟别人的谈话,看着你的笑容。。。
是我想太多?还是真的想逃避。。。
你是介意你的年龄过我吗?
我希望有个合理的理由。。。 
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你的一切。。。。
不管你对我怎样,我都会继续爱你,继续等你。。 
我会守候和等待着你
当你需要我时,我就会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