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倒数中...

一天又一天地倒数中了...
已剩下7次了...
怎么了?不舍得吗?
不舍得又如何?
我想在最后一天...
也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离开...
心里默默地说声再见...
下一次再见不知是几时了...
1年?2年?10年?
还是我永远都没法再见到你了...
只能在面子书看看你的近况...
我会把你所对我说过的话都收藏为回忆...
我永远无法忘掉你那灿烂的笑容><...
也许你只是我生命中路过的一辆高级跑车...
你只是吸引了我...
但你并没有停下来让我上车...
你也很快速地往前了...
我赶不上你的生命的节奏...
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辆愿意停下来让我上车的车...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