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无论如何

还剩下三张了...
无论如何都要尽最大能力去考完...
虽然其中一科下学期不要学了
但还是要做出最大的努力

无论如何,
看你是一种享受,
爱你是一种幸福,
念你是一种习惯,
想你是一种快乐,
等你是一种考验...

我有眼睛
却不能随时看见你的身影
我有耳朵
却不能随时听见你的呼吸
我有双手
却不能随时紧紧的抱着你
但我有一颗心
随时随地都可以想你
牵挂你的人是我

想见你
却是经常在梦里,
想说爱你
却只能在心里
此时此刻
真的好想你....

这段是我从面子书看到的觉得很有意思....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