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不知道了...

才刚考完试...就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睡又不是...站又不是...
浑身不自在...
已经连续两晚了...
发了同一个笨蛋梦....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还是会即将发生的事情...
当然...我不希望是真的...
希望今晚不会在发同一个梦吧...

这两天内...实在想了很多东西...
很多不实在的东西...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要想的...
感觉我的头脑不再属于我的...
很难下决定...整天发呆...
害到我被我妈骂...算了...
明天醒来一定要变回正常的我....
不能再这样^^...


No comments: